sorry,很久沒回來了,這邊都長草了

基本上我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寫GOT7的同人了,後來寫的文也都發到了lofter上面

《柑橘威士忌》其實早就完結了,但一直沒把文補齊

所以我想直接丟出所有文的文包給大家

大家想看文都可以直接下載

 

文包內含許多板上沒有的文,但是不含《eighth》以及《cure》

文包請點我

因為有很多文,所以是壓縮檔

解壓縮密碼是:20140116

喜歡的人可以自取,不用留言告知沒關係

希望妳們會喜歡

 


 

以下是工商時間

不寫GOT7同人文的海兒去哪邊了呢?

嘛,我的夢想是成為小說家,所以我跑到popo去當原創寫手了

新筆名是:新茶

這邊放上我的IG、新粉專和popo網址

如果對原創有興趣,也喜歡我的文風的話,歡迎來看我的文

 

popo請點我

IG請點我

新粉專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